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

覓食-花蓮東岸飯店附近進豐街倉麵屋

花蓮市進豐街57巷7弄44號
[從長野火鍋旁的停車場進來,
左邊轉角第一間]
這家..滿分有五分的話難找只是就高達四分.
但是價位在拉麵界中算高
不誇張真的讓我繞來繞去..至於怎麼找到的我也不是很清楚
這就是成語"誤打誤撞八"
進到店面~明亮的窗戶深深吸引我,因為外頭可是有花花草草
感覺的到店家的用心佈置
菜口有遮住~不至於讓熱氣直逼讓大家熱呼呼
更貼心的是居然~~~有甜點
這是蕨餅,微微的甜度吃得出外層黃豆香氣
微甜軟軟不黏牙的蕨餅
加上黃豆粉的調和整個搭阿
無須去台北也吃的到好日式的點心喔
不過實在份量小到不行~~
不很甜所以是男生可以接受的
需要特寫一下~期待有天能更多一點
不然越吃越開胃耶
主角來拉,我點豚骨(180)
麵體很Q,湯頭不像市區香人般清爽型
這..只輸花月蘭芭,鹹度沒花月蘭那麼死鹹
應該是各別調過的,儘管如此還是濃郁的
蔥花斯也看得出有藝術感般的絲狀
一份好的餐點本來就須具備色香味
一樣拉麵,擺盤讓客人看似藝術品
這是在花蓮看不到的
居然有秘密版的韭菜耶~
一般都是筍子家豆芽海苔,居然還有這種吃法
哀哀..其實紅色的菜單盒子是裝了橡皮筋
吃麵搭橡皮筋..不是很怪嘛!!結果是擔心女食客長髮沾到湯
或是吃麵太熱所提供的,觀察力實在滿分

好明亮~與其去其他家人擠人我好喜歡這裡也保證會再來

以下附贈一張官方臉書提供的地圖攻略給大家參考囉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